广发日用百度外卖玩出个性化脱单攻略

2017-06-18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广发日花样在变,越变越年轻。十余家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商户入驻2017年广发日,为客户献上活力满分的夏日巡礼。

  美食半价、海淘立减、出行五折……7月31日前,登陆“发现精彩”APP,进入“广发分享日”专栏即可加入“买一送一”大军。在本来生活50元购买价值100元的优质生鲜,在大众点评享满100减50、百度外卖享50减25的外卖大餐,在App Store用25元购买50元应用充值码,在京东全球购享满200减100的海淘盛宴,用滴滴打车享满22减11的出行优惠。11家商户优惠信息及折扣领取方式“尽在指尖”,让周五半价成为消费习惯。

  对于年轻人来说,在花样翻新的广发日,分享的不仅是优质商品,还有最“对胃”的好心情。要想赢得女生的芳心,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广发日携手百度外卖送上“神助攻”。

  第一招,抓住她的胃。无需会做饭,不知道口味也不要紧,用百度外卖帮她订餐就是突破口。百度外卖依靠大数据与AI技术,根据搜索内容、下单时间地点等因素,构建她的喜好模型,继而实现个性化的匹配。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再次订餐时,大数据会优先推荐最合口味、距离最近的餐品。随着使用频率的提升,百度外卖越来越“了解”她,推荐餐品越来越“对胃”,俘获她的芳心自然不在话下。

  第二招,分享好心情。订餐后付款,这边厢,有广发日奉上满50元立减25元的半价优惠;那边厢,有百度AI系统规划最优路线,送餐时间精确到分钟。省钱省心,半价分享的不只是美食,更是一份好心情。不一会儿,百度骑士就将热腾腾的菜品送至手中。好吃,还不贵!不仅懂她,还多了个“会过日子”的靠谱标签。

  脱单路上,有广发分享日的优惠助攻,有百度外卖AI技术支持,离终点还会远吗?

  问题来了,没额度了怎么办?试试“发现精彩”APP上一键申请财智金吧,这是广发信用卡为优质持卡人提供的“借现金、按月分期还款”服务,无抵押无担保,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还款还可享低至5.8折的费率优惠(分期实际办理情况以审核为准)。关键这是合法合规的产品,安全有保障,还款期限还灵活,脱单这忙,广发帮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