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卡业内首家发布AR导航神器,拯救高铁站路痴的你

2017-08-25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推出的“高铁外卖”让旅客们为之雀跃,丰富的选择、便捷的操作为旅途增添了新的滋味。在高铁站内“逛吃逛吃”,“吃”的问题已经解决,那么“逛”有什么新招?近日,广发信用卡业内率先利用AR+LBS+蓝牙技术实现了高铁站内实景导航。这一黑科技赋予高铁站新玩法,不仅能“实景带路”,还能利用它一探高铁站内各种优惠商家。目前,在广州南站已可享受这项新技术带来的实用又好玩的体验。

  

  广发卡首家发布AR导航神器

  进了站就摸不着北,还得赶时间完成购票、安检、进站等一系列流程,在高铁站迷路着实令人焦心。如今打开“广发Easy Go”app,这些烦恼即可一扫而空。启动移动网络、蓝牙、摄像头设备,进入“广发Easy Go”高铁站地图模式,站内各项设施一览无遗。手握全景地图,但依旧找不着北?点选“找店”功能,即可自助搜索贵宾厅、售票处、安检等信息。同时,地图首页还设有洗手间、扶梯等各楼层常用设施的“快捷键”,用户可直接获取目的地位置,再也不担心把时间浪费在漫漫找路中。

  除此之外,“广发Easy Go”还为无聊的候车时间提供了有趣的“玩法”。往返多次的高铁站到底藏着哪些好店?不如跟着“广发Easy Go”逛一逛:时代光华书店、星巴克、还有各色美食……众多优质商家位置、距离及优惠信息在地图上一目了然,点击“AR”,实景导航还会给你更直观的导航体验,让寻找的过程也变得有趣美好,一不留神就玩了次“高铁站探宝”。

  

  广发高铁贵宾室

  “广发Easy Go”还能直接导航到位于高铁站内的广发高铁贵宾厅,目前广发信用卡已在广州、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全国21个主要城市的高铁站设置专属贵宾室,内有免费WiFi、茶水餐点和休闲杂志,让候车不再枯燥乏味。贵宾厅临近检票口的位置,节省了登车时间。还有专人协助搬运行李,护送检票,优先登车。炎炎夏日,在人山人海的高铁站内,当别人找路找得“着急上火”,小发用户已经掏出手机通过AR技术的实景导航,悠闲地去星巴克买一杯拿铁,再准确抵达广发商务贵宾厅稍作歇息,旅途一开始就能感受到充满乐趣的小确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