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精准扶贫 慈善捐款”活动

2017-08-25 18: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响应党中央、地方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发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于2017年7月24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活动,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共募集善款2万余元。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自2012年开业以来,坚持以多种形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与环卫工人子女共度农历小年、“迎六一、传递爱”送书到校园、为济阳县回河镇中心小学孩子献爱心、给残疾人送温暖等多项公益活动;组织了“爱心一日捐”、“慈心一日捐”、“汶川地震慈善捐款”等多次捐款活动。2016年,更是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银行监管部门“定向扶贫、精准扶贫”的要求,通过总行“广发希望慈善基金”为临沂、东营革命老区争取到捐款30万元。

  社会责任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秉承“关注人的发展,实现和谐共赢”社会责任理念,坚持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两手抓,不断提升稳健经营的水平,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