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烟台龙口支行组织晚会“送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7-09-08 19: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日晚,龙口市黄城林苑广场的舞台处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广发银行烟台龙口支行在林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走街串巷发传单的形式,而是精心策划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不但有全体员工自导自演的手语舞、动感时尚的激情走秀,还有龙口当地“星光大道”“我是大明星”选手的倾情演出,更有广发银行客户到场献歌,同时穿插“有奖问答”、“扫码抽奖”等环节,让龙口市民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知道了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性,了解了更多我行的金融产品。

  晚会结束后,市民们意犹未尽,纷纷拿起手机关注我行公众号,了解更多金融知识。此次活动深受当地市民欢迎,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普及了金融知识,也提升了广发银行在当地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