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邹城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18-09-10 2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合理选择金融产品,近日,广发银行济宁邹城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社区、商圈,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济宁邹城支行工作人员前往了单位周边社区和商圈,向过往群众和店铺商家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反假货币、反洗钱、支付结算、征信等金融知识,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活动。

  广发银行济宁邹城支行通过面向金融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邹城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维护辖区金融安全与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