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2018-09-20 19: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全面提高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风险、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使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前往周边社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弘扬金融正能量,争做金融好网民。

  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前往新世纪花园小区、邮电小区等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发放了宣传手册,介绍了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诸多金融知识,讲解了反假币、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普及了支付结算、个人征信等进行知识,提醒市民要选择适合的理财产品、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选择正规金融服务。针对老年人群体,重点普及了养老理财规划的基本知识,增强了消费者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真正将金融知识带到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