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

2018-09-21 20: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持续推动金融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在“金融知识进万家”期间,组织员工在日常营销、进走访过程中,前往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合理宣传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济宁分行工作人员将金融知识宣传延伸进企业,利用企业员工上班时间,在办公室发放了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向企业员工介绍了存贷款知识、支付结算知识、征信常识、正确购买理财的渠道及安全使用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并告知企业员工要远离非法集资,谨防电信诈骗,为其单位员工提供了丰富的金融知识。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企业客户的联系,将金融知识广泛宣传推广,精耕细作普惠金融,让企业客户充分享受广发银行提供的金融服务,切实做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