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志愿站启动仪式暨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7 10: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组织引导广大金融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志愿者精神,全方位打造广发银行品牌影响力,2018年5月4日,我行举行了志愿站启动仪式并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分行团委、志愿队全体成员参加。

  启动仪式上,潍坊市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对“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志愿站”进行授牌。分行团委书记李维带领青年员工进行了志愿者宣誓,重温雷锋精神。他表示,成立志愿站的目的就是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热血青年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传承文明。志愿者服务是社会主义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之一。

  成立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志愿站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下一步,志愿站将通过各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引导和鼓励分行广大青年以志愿服务方式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展现我行青年员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精神面貌,不断深化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培养广大青年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搭建施展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

  (潍坊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