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高新区金融办到广发银行潍坊分行调研

2018-05-07 10: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26日,潍坊市高新区金融工作办公室刘杰副主任、张斌副主任一行到广发银行潍坊分行就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进行了调研,潍坊分行授信管理部、公司银行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如何加强政银合作,共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服务高新区实体经济。调研期间,广发银行潍坊分行汇报了目前在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以及精准施策的思路,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如何共同推进普惠金融发展的建议。双方围绕着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制约因素,政策支持和产品创新突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政银合作、风险共担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更加密切了政银合作关系,为促进高新区普惠金融业务的发展创造了条件。广发银行潍坊分行也将继续为实体企业提供多元化的融资方案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拓宽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努力为“四个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