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济宁分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2018-04-23 10: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紧抓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发展机遇,以‘新旧动能转换实验区’战略为导向,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支持新旧动能转换作为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主动调整优化信贷结构,对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实施信贷资源倾斜,加大对传统产业中生产技术先进、具有规模优势的龙头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提升发展效率和质量,升级传统动能。济宁分行坚持主动性、真实性、创新性、时效性原则,主动深入企业了解运营情况,摸清企业融资需求,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用制度可行方案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通过银信、银保合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并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上下游产业链提供针对性服务。

  广发银行济宁分行将积极转换传统金融模式、传统服务模式实施银行供给侧改革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要求,通过科技提升、创新融资模式等方式满足客户需求,转化传统的信贷模式至新常态下的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广发银行优势,支持和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