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宣传

2019-03-20 13: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普及金融知识,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宣传主力军作用,增强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加强公众宣传教育,广发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烟台市中心支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关于“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号召,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海报,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主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财产和权益的意识。

  3月13日烟台分行营业部员工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深入大学校园宣传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及各种金融知识宣导,通过现场咨询、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来往的学生进行宣传和引导。同时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中于金融消费者权益相关的基本内容的普及,告知金融消费者依法享有“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

 

  此次宣传活动反响较好,获得现场学生及群众的认可,广发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将充分发挥宣传主力军的作用,为增强公众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加强公众宣传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