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三站社区支行315宣传

2019-03-20 14: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我行选择网点门口和三站汇通广场商户进行315活动宣传,设立了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树立“权利、责任、风险”的易拉宝宣传板,同时摆放了涉及电信诈骗风险防范、银行卡、理财产品等多方面的宣传资料向厅堂内客户以及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知识辅导,解答客户疑问,接受客户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除了“防范金融风险”、“银行卡”、“个人理财”金融知识折页,网点还准备了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折页、卡片、宣传海报,货币反假知识宣传手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等。三站社区支行周边是小商品城,商户和中老年居多,且为网点的主要客群。

  经活动宣传,我行共向客户发放“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宣传折页以及我行反假币、防诈骗等宣传资料共计百余份,并且将生活必备的金融知识、金融技能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给消费者,全面展现了广发银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后续我行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我行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我行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