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狗年压岁金即将开售 为孩子专属订制的黄金压岁钱

2017-11-01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孔秀 石磊

  

  大众网济南讯(记者 孔秀 石磊) 日前,记者从建行狗年压岁金推介会上了解到,为传承中国传统压岁文化,建行压岁金系列之四——狗年压岁金即将开售,2018狗年压岁金的主题为“爱与陪伴”,旨在祝福小朋友们“岁岁健康岁岁旺”。

  据了解,这是环球影业官方唯一授权《爱宠大机密》来助阵建行压岁金,充满活力的麦克、大胆细心的啾啾、性格憨厚的大毛、聪明爽朗的李敖,身着春节盛装,簇拥着福运绵绵的聚宝带,为小朋友讲述“爱与陪伴”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四位萌宠身上的中国风服饰,则是由小黄人之父——克里斯托弗·麦雷丹德瑞参与创作。

  

  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致辞

  “压岁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建设银行压岁金系列,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将传统压岁钱进行现代化、时尚化演绎,既是表达感情的载体,也是带给孩子欢乐的珍品。”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李建平在致辞中表示。

  2015年,建行第一张羊年压岁金诞生,自此,建行压岁金每年甄选孩子们喜爱的童年偶像为主题,从羊年机智善良的喜羊羊、猴年勇敢担当的孙悟空,鸡年体现责任与成长的小鸡丁,到狗年讲述爱与陪伴的宠物狗,他们用智慧善良、勇敢担当等优良品质,为小朋友们传递着成长路上的正能量。

  狗年压岁金除理念上彰显用心外,在工艺上还运用创新技术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智能体验,例如扫描压岁金独立二维码,就可将长辈们满满的新年祝福录进视频中,小朋友们则可以永远留存长辈们的祝福视频,随时拿出来感受长辈们对自己那份浓浓的爱。

  “狗年压岁金运用了先进的科技工艺,宠物狗身着的黄衣服在经过紫外线照射后,则会变成红衣服。”建行压岁金设计师介绍说,另外压岁金如果在白天吸收了强光,那么到了黑暗的环境中,小朋友们还可以发现隐藏的小狗正在排着队回家,既好看又好玩。

  据悉,狗年压岁金由Au999黄金材质铸制,每套重量为1克,采用国际先进的黄金双面压铸一体成型技术,经由熔炼、轧制、称重、压印、彩印、检测等数十道精湛工艺精心铸制而成,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今年还首次推出“十套幸运大礼包”,每个大礼包内都有一张刮刮乐抽奖卡,随机抽取幸运大奖,上市前三天还可享受9折优惠,市民可在各建行网点咨询购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