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建设银行

建行各支行:持续发力普惠金融业务提质增效

2021

/ 06/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建行烟台分行:随付贷交易额突破千万元

  截至5月底,建行烟台分行随付贷分期交易额突破千万元,全省排名第二。

  烟台分行将继续紧盯目标,借“春晖行动”之势,一是继续调动各支行营销积极性,将随付贷业务作为信用卡消费的增长基础;二是做好合作商户的新增工作,不断拓展信用卡持卡人的随付贷刷卡范围;三是对接网络金融中心,拓展线上随付贷业务,打破线上线下的刷卡界限;四是持续搞好各类促销活动,按照总行、省行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宣传、部署等,打造建行随付贷品牌。

  德州分行平原支行:成功发放鲁担惠农贷取得较好效果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平原支行成功发放鲁担惠农贷1笔,金额300万元。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鲁担惠农贷6笔,金额合计600余万元。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拓展普惠金融业务,以鲁担惠农贷、乡村农担贷等产品为抓手,联合鲁担公司走进乡村广泛宣传,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平原支行积极走进乡村农户,针对养殖户、农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等重点目标客户,宣传该行鲁担惠农贷、乡村农担贷等惠农金融产品,客户经理把该行的政策和产品通过明白纸和通俗易懂的话术,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取得较好效果。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对涉农客户的营销力度,持续推进普惠小微贷款业务落地,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该行普惠金融业务持续稳定发展。

  建行淄博分行张店支行:普惠金融贷款新增成果显著

  2021年以来,建行张店支行认真研究上级行下发的普惠金融政策,抓住有利时机,上下齐心,积极营销,重点发展抵押快贷、比例担保贷等普惠金融业务,普惠金融贷款新增成果显著。截至5月31日,张店支行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新增5000余万元,分行排名第一,其中对公普惠金融贷款新增5000余万元,分行排名第一。

  支行采取的主要做法有:一是支行领导重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多次对普惠金融业务各项指标进行部署、调度,每日关注通报各项指标的进展情况;二是加强支行公司业务部及网点员工的普惠金融知识培训,提高业务水平;三是提高员工营销意识,让全员充分认识了解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战略意义及具体业务政策;四是支行全面梳理各项普惠金融产品的各个流程,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强化时效,大大提升了贷款办理时效。

  下一步,建行张店支行将持续加强对各项普惠金融产品的营销,提质增效,进一步做大做强我行普惠金融业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