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首批支持Garmin pay “腕上支付”让运动更轻爽

2018-04-28 09: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出门运动不想带钱包与手机?没问题!近日,佳明(Garmin)运动手表正式发布全新Garmin Pay,民生银行作为首批合作银行,同步上线支持该支付新功能。无论是晨跑后想来一份早餐,或者匆匆赶路时补充能量,仅需在Garmin设备中绑定民生银行卡,即可“挥腕支付。”

  运动场景对移动支付有着高频需求,佳明(Garmin)作为全球前三大GPS智能手表厂商,也是运动手表领域的产业领导者。此次佳明与民生银行、中国银联合作,推出可穿戴支付Garmin pay。用户在Garmin手表中绑定民生银行借记卡,将手表靠近带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机或自动售货机,即可通过Garmin Pay进行支付。用户可真正抛开手机和钱包,尽享运动与便捷支付。

  据了解,民生银行作为互联网金融的积极开拓者,在移动支付领域起步早、创新快,打造了“民生付”全场景支付产品品牌;率先试水指纹支付,携手中国银联以及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手机巨头推出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闪付业务;首批上线银联标准的二维码支付产品“民生付扫码”,支持多银行间APP互扫,个人收付款实时到账且无任何手续费;第一批上线支持Apple watch、Ticwatch、HUAWEI WATCH、SWATCH PAY等可穿戴设备移动支付……构建了“闪付+扫码”移动支付产品体系。未来,民生银行将加快打造“电子账户”+“移动支付”+“小额免密”独特市场竞争模式,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通用的移动支付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