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13 2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展现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和社会责任感,根据监管和总行开展2019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要求,我行高度重视,对整个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面启动3.15宣传活动。

  3月1日起,各支行以网点为阵地,全面开展宣传活动。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员”,依托公众教育区,在LED屏、电视机、电子相框等电子设备中播放宣传图片和视频。开展全方位、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济南分行建设路支行以“微课堂”的形式,向厅堂内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客户增强风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济南辖内近70家社区支行以社区为中心,向周边居住的居工宣传警惕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社区支行的员工业务熟悉,讲述认真,通信易懂,尤其向老年人耐心讲解,受到居民的好评。

   

  3月6日,济南分行花园路支行员工齐鲁建设项目有限公司,才大讲堂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发放折页500余份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消保意识,受到了齐鲁建设项目有限公司职工的欢迎。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分行2019年3月持续进行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分行将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走进社区、商铺、企业、学校举办宣传活动,高效有序的推广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促进银行业务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担当。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