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聊城分行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窗口

2019-05-08 18: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签署合作协议,设立登记业务便民服务窗口,方便市民和企业“一站式”办理抵押权登记和贷款业务。

  根据协议,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赋予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不动产统一登记系统受理环节使用权限,委托其受理贷款申请人的抵押登记申请,方便市民和企业“进一家门,办多家事”。同时,民生银行也可以实时查询不动产权属及查封保全等信息,避免了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业务风险,凸显了不动产登记数据的资产价值。

  中国民生银行聊城分行作为全国首家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聊城的分支机构,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本着“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经营理念,不断开发业务品种,拓宽服务渠道,创新金融产品,完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支持。截至目前,资产投放规模已逾40亿元,累计通过贷款和结算产品服务小微企业主超过5000名,特色产品小微贷款期限长、审批快,累计投放额度近3亿元,为支持聊城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旨在帮助政府部门进一步深化“一次办好”改革,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更好的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便民利企,充分发挥双方服务经济发展的公益职能。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不断优化便民利民措施,完善优化业务流程,交互开展业务学习,大力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