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开展2021年金融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1

/ 06/0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5月24日至28日,民生银行临沂分行采取多种宣传形式,集中开展2021年金融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科技知识。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科技活动宣传工作,明确指出要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向社会公众普及科技和金融知识,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对民生银行的信任和信心。

  为加大宣传力度及普及范围,民生银行临沂分行运用“线上+线下”的多种形式、多重手段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该行在分行电视宣传平台播放宣传科技创新幻灯片,并利用分行公众号推送相关宣传材料,旨在宣传“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科技事业发展方针。同时将民生银行重点发力科技赋能,发展数字化实践做了展示,显示了近几年从总分行层面开发的“云见证”“营销云工作平台”、发力5G手机银行、智慧银行等一系列科技金融创新产品。

  在线上宣传的同时,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在厅堂和外出展示宣传易拉宝,厅堂设置专题宣传台,发动厅堂员工每日对进入厅堂的客户进行易拉宝和折页宣传,并有外出小分队易拉宝宣传和发放金融安全宣传手册,在活动现场公众纷纷对民生银行临沂分行点赞。

  通过本次科技活动周活动,使公众深刻理解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提高了公众的创新意识,全面增强公众对银行业和中国科技发展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今后,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将积极完善金融科技宣传长效机制,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切实深化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的认识,增强公众对民生金融产品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