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淄博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1

/ 07/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诈骗能力,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手机、网络工具进行金融交易,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利用LED、海报机、横幅、宣传折页等手段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并走进社区举行多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知识等宣传活动。6月12日,淄博分行与周边社区联合举行端午特别活动,通过包粽子、有奖竞答、微沙龙等环节,向参与居民进行金融知识宣教,当天现场参与人数200余人,发放宣传品200多份。6月19日,淄博淄川支行走进般阳社区,举行“宣传金融知识,共建般阳合伙人”的活动,该行员工通过案例呈现,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细致讲解。6月26日淄博分行营业部与梅苑社区开展党建共建,重点针对老年客户群体讲解电信诈骗、非法传销等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电信诈骗的种类、手段和危害性,提醒广大市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提升防范意识。

  中国民生银行淄博分行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近距离为社区居民宣讲金融知识,把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传授给大家,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金融知识的重要性,让金融知识惠及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