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动态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客户CT筛查暖心活动

2023

/ 01/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记者从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获悉,为帮助客户筛查肺健康隐患,1月11日至13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在济南、泰安、临沂三城联动,举办“知肺无恙,安享暖冬”肺健康检测活动,为逾400名客户进行肺部CT健康检测。

  据了解,本次活动采用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移动CT车为客户进行肺部检测。基于5G技术开发的平安移动CT影像车是首次将全身CT应用到车载领域的创新技术,它配备了64层低剂量螺旋CT,在肺部扫描过程中,能够高效精准的提供清晰图像,被称为医学救援的“侦察兵”。CT影像车还搭载了平安健康检测中心自主研发的远程诊断平台“平安好影像”,可提供远程阅片、AI智能阅片以及专家在线指导,平均每位客户检测过程耗时只需5分钟。检测全程,还有平安银行的理财经理一对一暖心服务。

  平安银行充分利用平安集团的金融+医疗健康生态的优势资源,医疗级精密筛查帮助客户全面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据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介绍,未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会持续举办“健康荟”系列非金融活动,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良的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