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与邮政公司济宁市分行公司联合举办“安全伴我行”主题辩论赛

2018-09-12 14: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促进邮银深度合作、助推邮银双赢发展,全面检验邮银安全保卫队伍履职能力,进一步激发邮银安保管理人员对安全管理业务的学习积极性和工作主动性,根据省分行部署安排,9月4日,邮储银行济宁市分行与市邮政公司联合举办“安全伴我行”主题辩论赛。 

  赛前,济宁市邮银双方就辩论赛流程、人员的选拔、评委的选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协商,同时选聘了教练集中对邮银双方的辩手进行学习和培训,确保辩手能够熟练掌握辩论技巧和方法。赛中,邮银双方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各自辩题,邮银双方围绕“技防对安全工作更重要还是人防对安保工作更重要”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唇枪舌战,正反双方辩手凭借自身的思维能力和赛前的充分准备,以自身论题为中心,引经据典,阐述自身论点、攻辩对方论题、开展自由辩论,进行总结陈词,最终,经评委认为,反方市邮政公司代表队从安全意识的树立、道德防线的强化、安保事件的预防等方面深刻的论证了“人防”对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引证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反方市邮政公司代表队胜出此次辩论赛。同时,市邮储银行代表队一辩周文、市邮政公司代表队四辨李超凯在赛中沉着应对、思维敏捷、展现出了较高的安全保卫理论和实践水平,被评选为“最佳辩手”。(通讯员 师轶)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张田夏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