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4-23 15: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4月18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下称“邮储山东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步入全面深化合作的新阶段,开启了优势互补、互利双赢的新局面。中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李民、副行长王魏,邮储山东分行行长焦玉泉、副行长李强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李民行长对焦玉泉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行、邮储银行同为国有大型银行,双方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山东中行有信心、有意愿与山东邮储银行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今年3月,双方达成50亿元定期存款大单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各条线间的合作和交流,树立同业合作新形象,打造同业合作新标杆。

  焦玉泉行长在致辞中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历史沿革。他指出,邮储银行网点和资金优势明显,与中行合作源远流长,双方拥有非常坚固的合作基础,中国银行的专业、担当是邮储银行学习的榜样,未来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业务互补,在齐鲁大地创造“银银”合作的典范。

  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继续深化在代理结算、国际业务、投资理财、民生消费等领域合作,共创强强联合、互利多赢的新典范,持续提升双方的区域影响力,共同促进经济建设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