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成立首批先进个人工作室

2019-01-09 09: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打造山东中行专业化品牌,加强专家型人才队伍建设,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优质服务,近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举行先进个人工作室授牌仪式,该行行领导、本部部门副总经理及各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宣读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关于成立先进个人工作室的通知》,各行领导向工作室先进个人进行授牌。省行李民行长就先进个人工作室的成立背景、职能定位及后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据悉,该行此次共计成立先进个人工作室21家,涵盖专业方向20个,覆盖全省10个地市。
  山东中行始终坚持大行担当,根植齐鲁,服务地方,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工作室成立为契机,建设培养一支品德优、技能强、专业好的“一流人才队伍”,并加强工作室在典型引领、带动培养、专业研究等方面职能作用的发挥,带动该行服务水平及专业能力的快速提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