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手机银行500万转账的秘籍 安全更便捷

2018-03-21 19: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家人外出购物刷爆卡要转钱,买房、买车着急付定金,老家亲戚急用钱...
  出门在外要转账怎么办?跑银行柜台,队伍长,耗时多,来不及!使用网银转账,依赖电脑,公共电脑不安全,U-KEY总是忘记带,不方便!借助第三方支付工具,转账限额低,手续费高,吃不消!
  还是手机银行转账好,即便捷又安全还免费。
  手机银行转账限额不够用怎么办?别担心,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新功能“可信收款人转账”上线了!无需繁琐的认证过程、没有高额的转账费用,只需使用个人网银U-KEY设置可信任收款人名单即可享受指定收款人默认单笔/日累计100万,日累计最高500万,零手续费的美妙转账体验。
  操作流程:
  个人网银设置-可信收款人;在个人网银渠道【转账汇款】-【查询与管理】-【我的收款人】页面中增加可信收款人白名单功能,客户可通过此功能进行对转账收款人账户设置操作,包括添加,修改,删除,查询等功能。
  1、添加可信收款人
  (1)用户选择【转账汇款】-【查询与管理】-【我的收款人】,进入收款人查询页面,查询结果列表增加可信收款人子列显示可信收款人标识(是/否)。
  (2)【我的收款人】查询页面,点击添加按扭,进入我的收款人添加页面,增加“是否加入可信收款人”选项默认勾选‘否’。
  (3)我的收款人添加页面,“是否加入可信收款人”勾选‘是’则需设置可信收款人限额,默认单日100 万,最高可设置500 万。
  (4)我的收款人添加页面,输入信息正确,点击提交,进入【中信银行可信收款人转账服务条款】页面。
  (5)【中信银行可信收款人转账服务条款】页面,勾选“我已阅读并接受此协议内容”后,点击接受按钮,弹出USBKey 安全认证提示框。
  (6)USBKey 安全认证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弹出输入USBKey 保护口令验证框。
  (7)正确输入USBKEY 口令,点击确定,添加可信收款人成功。
  完成以上设置后在手机银行中对可信任收款人转账即可提升为单笔转账额度默认单笔/日累计100万元,日累计转账金额500万元。可信任收款人还将获得专属标示(“信”标识)
  2、原收款人“可信收款人”状态修改
  在我的收款人修改界面,修改“是否加入可信收款人”选项。如“是否加入可信收款人”为“否”修改为“是”,则需设置可信收款人日累计限额(默认单日100 万,最高可设置500 万)。或者只修改已有可信收款人的“日累计额度”,提交后都需先签署服务协议,客户同意后需进行USBKey 安全认证,通过后将该收款人信息添加进可信收款人。如修改为勾选“否”则不需要进行USBKey或其他等安全认证。
  手机银行查看可信任收款人
  即刻开通、使用手机银行还能参加缤纷悦动季活动赢取各种好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