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到贫困村庄慰问困难群众

2018-04-28 10: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组成慰问组,来到该行驻村联系点济宁嘉祥县梁宝寺镇三合村,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当天中午,工作组到达联系点后立即开展慰问活动。在与村民的谈话中,工作组表达了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全体员工对村民的关心与祝福,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村民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工作组还向村民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广大村民感受到了贴心的关怀和关爱。

  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将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任务,每逢重要节日,均组织专人前往贫困村庄进行慰问,并协调各个部门帮助贫困村庄解决各类生活难题,充分体现了金融企业和金融职工的责任担当,得到扶贫点群众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