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兴华支行全力提升中间业务收入水平

2018-03-21 15: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小娜

  春天行动以来,按照上级行总体部署,兴华支行以中间业务转型为抓手,稳步发展基础优势类业务,突破发展转型提升类业务,进一步扩大规模效益,巩固市场优势地位,取得良好进展。 

  一是扎实开展信用卡分期专项营销活动。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额度内分期主阵地作用,利用外呼系统电话营销、短信营销现金分期、账单分期业务,同时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加大汽车分期、车位分期业务拓展力度,共办理信用卡分期2950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30万元。 

  二是加大贵金属营销力度。利用熊猫币销售旺季时机,大力开展实物贵金属营销,仅熊猫币一种产品,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1.8万元。同时以存量三方存管签约客户为突破口,该部分活跃客户具有较先进的投资理念及对风险的充分认识,通过对该部分客户群体进行账户金精准营销,取得良好效果,实现交易类贵金属中收2.8万元。 

  三是进一步提升代理保险、基金市场份额。充分利用柜台、电子渠道加强对保险、基金的营销力度,持续保持我行代理保险等传统业务发展优势,进一步提高对全行中收贡献度,2月末仅代理保险实现中收52万元。 

  四是加快推进一号工程突破提升助力中间业务发展转型。实施一号工程攻坚营销,按照抓大不放小的要求,做大流量、做出亮点、做响品牌,通过成立营销小组,坚持手把手培训,对聚合码、农银e管家商户等产品进行全员营销,对重点高频商户、重点核心商户进行小组专项营销,分清层次,全面推进,取得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智慧养老”推动实现医养结合 服务体系日渐完善

    11.png

    为刁艳芬提供智能腕表的朝阳区八里庄街道是北京市社区智慧养老建设的先行者之一。2016年9月,八里庄街道在八里庄东里、八里庄西里、十里堡等3个社区进行“智慧养老·医养结合”试点,面向社区内老人发放了350块智能腕表。[详细]

    03-21 11-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网购或遇“加钱提货”等 维权成本高难题如何破解

    11.png

    近日,新浪微博发布了《2017微博消费者权益保护白皮书》,对过去一年备受关注的网络热点维权问题进行盘点和分析。[详细]

    03-21 11-03法制日报
  • 西藏大学生:国家政策红利惠及家乡

    中国西藏网讯“全国政协委员、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南亚研究所副所长边巴拉姆提出了对接‘一带一路’加快南亚大通道建设的提案,我认为很有必要。”来自西藏日喀则的大学生边旦次旺说起自己对今年“两会”的关注时,特别提到了这一点。[详细]

    03-21 15-03中国西藏网
  • “中国福”首届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在贵州省福泉市开幕

    :3月20日,以“携福同行·圆中国梦”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福”城市文化交流活动在贵州省福泉市开幕。来自福建福鼎县、江西安福县、湖南长沙开福区、云南福贡县、广西永福县和山东福山区等以“福”命名的城市嘉宾们首聚古城福泉,共同挖掘中国“福”文化,开展“福”...[详细]

    03-21 15-03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