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召开2018年反洗钱专项审计自查工作调度会

2018-09-20 15:08:00来源:作者:

  为有效落实人民银行监管要求和农发行总、省行反洗钱专项审计自查工作的要求,确保自查工作真实有效,近日,农发行临沂市分行专门召开反洗钱专项审计自查工作调度会,对自查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和安排部署。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海平、葛立年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市行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孙海平同志强调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今年反洗钱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总行《2018年反洗钱专项审计方案》,各部室主管要履职尽责,对照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具体负责的工作内容,确保自查深入彻底,发现问题后要及时上报,限时整改。市行法律与内控合规部高级主管鲁洪平同志就反洗钱专项审计自查工作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最后,孙海平同志要求各条线要以此次专项审计为契机,全面系统地清查反洗钱工作中存在问题,法律合规部门要调度协调好反洗钱专项审计的自查工作,做好市分行对县支行的“上查下”专项检查,尽早发现问题,尽快落实整改。

  (通讯员:胡萍萍,农发行临沂市分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药品紧缺、看病太贵怎么破? 国办发文保障基本用药

    12.png

    19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对外公布。对垄断原料市场和推高药价导致药品短缺,涉嫌构成垄断协议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的,依法开展反垄断调查,加大惩处力度。[详细]

    09-20 08-09中国新闻网
  •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曾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这是对中国共产党人作出的鞭策和要求,也是要求全党同志必须以“大”的要求、责任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砥砺前行。[详细]

    09-20 15-09求是网
  • 美国华人小区领袖聚餐 感谢洛县警局局长贡献

    美国洛杉矶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Jim McDonnell)与商界领袖,小区领袖们一共60人举行聚餐。组织这次感谢晚会的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指出,洛县警局局长的职位是非常重要,而且责任重大。[详细]

    09-20 14-09中国侨网
  • 不惧制裁?印度将斥资22亿美元购买俄先进护卫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9月17日报道称,印度为迄今与俄罗斯达成的最大协议扫清了道路。报道称,印度《经济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本月早些时候恢复与美国的防务关系后,印度现在已转向俄罗斯,为其海军采购4艘新军舰。[详细]

    09-20 14-09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