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反假货币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20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优化,落实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开展反假宣传月活动要求,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精心组织,开展以“防范假币 保护自我”“杜绝假币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以网点为阵地,营造宣传氛围。浦发银行济南分行辖属营业机构立足网点,通过在厅堂悬挂宣传海报、摆放反假宣传折页,室内、室外 LED屏滚动播放反假货币宣传标语,厅堂电视循环播放反假宣传片,厅堂自助设备自动播放反假宣传图片等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大堂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客户参与2018年“反假货币小超人”网络知识问答活动,指导客户观看人民币防伪知识AR视频,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

  加大户外宣传,扩大宣传受众。2018年9月15日上午,浦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营业管理部号召,走进泉城广场开展反假货币集中宣传。利用广场人流量大、受众广的优势,通过手把手、面对面向社会公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提高公众防范假币认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反假币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

  利用网络新媒体,广泛传播人民币知识。根据网络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的优势,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发动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积极推广浦发银行公众号和订阅号发布的反假宣传文章。宣传形式图文并茂,方便快捷,提升了社会公众人民知识接受度。

  通过一系列反假宣传活动,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掌握辨假、识假的技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更好地履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今后,浦发银行济南分行将立足本职,发挥自身客户优势和平台资源,持续做好反假货币常态化宣传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药品紧缺、看病太贵怎么破? 国办发文保障基本用药

    12.png

    19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的意见》对外公布。对垄断原料市场和推高药价导致药品短缺,涉嫌构成垄断协议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的,依法开展反垄断调查,加大惩处力度。[详细]

    09-20 08-09中国新闻网
  • 何立峰主任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何立峰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已形成更为广泛的国际共识,已有106个国家和29个国际组织与中国签署了150份合作文件。拉脱维亚总统及来自天津市政府、香港交易所、河钢德高公司、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创新之路发表了看法。[详细]

    09-20 15-09东方网
  • 美国华人小区领袖聚餐 感谢洛县警局局长贡献

    美国洛杉矶县警局局长麦克唐纳(Jim McDonnell)与商界领袖,小区领袖们一共60人举行聚餐。组织这次感谢晚会的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主席庄佩源指出,洛县警局局长的职位是非常重要,而且责任重大。[详细]

    09-20 14-09中国侨网
  • 不惧制裁?印度将斥资22亿美元购买俄先进护卫舰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9月17日报道称,印度为迄今与俄罗斯达成的最大协议扫清了道路。报道称,印度《经济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在本月早些时候恢复与美国的防务关系后,印度现在已转向俄罗斯,为其海军采购4艘新军舰。[详细]

    09-20 14-09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