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商行联盟杯”金融大数据建模比赛正酣

2018-11-14 14: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目前,商行联盟联合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商务智能专业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山东城商行联盟杯”金融大数据建模初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践行国家金融科技发展战略,搭建联盟与高校金融科技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强化金融科技人才储备,持续保持联盟支撑中小银行发展的金融科技引领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中小银行转型发展。

  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目前为初赛阶段,共有来自不同知名高校的109支参赛队伍正在角逐中。本次赛事呈现以下特点:一是参赛高校规格高,参赛团队数量多:包括北京邮电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宁波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以上按报名先后顺序排名)等在内的共21所知名高校的109支队伍参赛。二是参赛选手均来自各大高校的金融、应用数学、大数据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统计学等与大数据建模密切相关的学科领域,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和多学科交叉的先进理念。

  初赛结束后,进入前10名的团队将在商行联盟进行决赛。

  部分高校代表队风采展示

  西南财经大学代表队

  山东大学代表队

  中山大学代表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