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联盟孟琳监事长一行赴鄂尔多斯银行慰问“867工程”项目组并参加模拟演练启动会

2018-11-14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018年11月5日,商行联盟监事长孟琳、市场总监姜克赴鄂尔多斯银行看望慰问在现场实施的“867工程”项目组成员,并参加了项目模拟演练动员、部署大会。

  5日上午,孟琳监事长、姜克市场总监在鄂尔多斯银行赵文魁董事长、左中海行长、乌力吉监事长、温涛副行长等行方领导的陪同下对现场实施的项目组成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对他们不畏严寒、勇于奉献、勤勉工作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嘱托大家要工作生活两不误,再接再厉确保项目顺利上线。下午,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鄂尔多斯银行“867工程”模拟演练动员、部署大会。孟琳监事长代表联盟在会上讲话,他表示,“867工程”行方项目组自6月19日在联盟启动到目前已历时四个多月,双方先后投入近二百名业务、技术骨干,完成了差异化分析、差异化开发、数据移植、外围系统改造、整体测试、验收测试、全行培训等工作,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模拟演练,标志着上线切换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对于下一步工作,孟琳监事长强调:要加强模拟演练的组织和管理,强化模拟演练过程中的问题处置和总结工作,详细倒排关键任务、不漏掉任何前置任务,加强沟通、统筹安排,调动足够的资源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成功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