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联盟史跃峰董事长到内蒙古银行拜访交流

2018-11-14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 2018年11月6日,史跃峰董事长到内蒙古银行拜访交流,看望慰问了在内蒙古银行现场实施的“861”项目组成员,并就系统上线及后续合作计划、建议等分别与内蒙古银行贾埃兵董事长、于学忠行长等行领导进行了交流。联盟客户服务部、北京事业部、办公室及交易金融轻组织单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内蒙古银行于学忠行长等行领导的陪同下,史跃峰董事长来到“861”项目组看望慰问了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实施工作的双方项目组成员,对项目组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不畏寒冬、不惧辛劳,主动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确保项目按时上线的奋斗精神表示感谢。史董事长对项目人员的工作生活进行了慰问,叮嘱大家在确保项目进度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和安全生产。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内蒙古银行行长于学忠,副行长郭永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丽侠,副行长吴志坚,董事会秘书刘艳东,行长助理尹光磊、邢爱泽及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史跃峰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盟的发展情况,并从建立内蒙古区域客户服务团队;建立适时高效的企业级信息沟通机制;赋予金融科技新的定位和职能;加强重大科技投资决策的沟通;关注联盟的新产品和新系统建设,尽早提出需求,积极参与首发;尽快规划村镇银行系统实施六个方面向行方提出了系统上线后双方深化合作的建议。联盟项目组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861”项目实施进展以及联盟正在推进的交易金融、网贷平台和大数据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

  内蒙古银行吴志坚副行长代表行方介绍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后续工作安排及与联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推进项目上线,后续合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于学忠行长表示,内蒙古银行高度重视与联盟的合作,本次交流,双方进一步达成了深化合作与交流的共识。他对项目的按时高质量上线充满信心,并对项目上线后运用好“861”项目成果,提前规划后续系统实施计划,深入推进双方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希望。

  内蒙古银行“861”项目于2018年9月下旬完成联盟现场的实施工作,顺利转场至内蒙古银行。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相关测试、培训及模拟演练工作,为上线投产做充分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问各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得怎样 “立”了哪些 “降”得如何

    QQ截图20181114082731.png

    今年以来,各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得怎样 “立”了哪些 “降”得如何  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破”“立”“降”工作取得新成效。[详细]

    11-14 08-11经济日报
  • 10月份税收首现今年同比负增长 减税效应加速释放

    W020181114266208944920.jpg

    从其他主要收入项目看,前10个月,国内消费税10207亿元,同比增长9.3%;企业所得税34434亿元,同比增长9.6%;进口货物增值税、消费税14675亿元,同比增长12.5%;关税2452亿元,同比下降0.5%。[详细]

    11-14 08-11经济日报
  • 加拿大卡尔加里对申办2026冬奥公投 逾半数反对

    大约一个月前,国际奥委会已向加拿大卡尔加里、意大利的米兰市与科尔蒂纳丹佩佐市,以及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出竞办2026年冬奥会的邀请。此次公投初步结果出炉后,一向支持申奥的卡尔加里市长奈什(Naheed Nenshi)表示失望。[详细]

    11-14 16-11中国新闻网
  • 研究:睡眠不足引发饮食坏习惯 易导致肥胖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罗格斯大学的一组科学家发现,睡眠不足会导致人们养成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久坐的生活方式。睡眠不足影响了孩子们的身体活动,他们开始更喜欢久坐的生活方式。[详细]

    11-14 16-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