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零售航母 强强联手再启征程 恒丰银行与山东省商业集团签署百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4 16: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13日,恒丰银行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恒丰银行将在合作期内提供最高达100亿元的授信意向额度,以支持山东省商业集团打造“乡村振兴鲁商样板村”以及在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产业升级转型。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本次签约合作以实际行动纪念改革开放,为深化山东省内高质量银企合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山东省商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恒丰银行临时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出席签约仪式。

  

  

  高洪雷在致辞中表示,恒丰银行在开展银企合作、促进产融结合上具有极为丰富的经验,山东省商业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也得到了恒丰银行的大力支持,双方在资金结算、综合授信、投资银行等业务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更有深度的金融合作关系,在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共同助力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

  

    王锡峰表示,山东省商业集团是山东省内首屈一指的现代服务业企业集团,而恒丰银行是山东省内资产规模最大、金融服务最全的法人银行机构,双方资源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恒丰银行将按照协议约定,为山东省商业集团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在公司金融、贸易金融、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等方面充分满足相关业务需求。此次合作是双方面临重要发展机遇时期开展的战略合作,将全面提升双方的区域影响力,在齐鲁大地上唱响银企共赢发展强音。

  

  山东省商业集团是省内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2017年实现营业规模1101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52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65位,是一家以现代零售业为主业,以生物制药和房地产为辅助行业,产业布局涉及教育、传媒等众多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恒丰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山东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国分支机构300余家。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恒丰银行以“做实主业、做强本土”为战略导向,积极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经略海洋发展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恒丰银行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与山东省管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为企业提供一揽子优质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共同促进全省经济转型升级,为推进山东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奋力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穆姝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