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聊城郊区支行:推进惠农合作 助力乡村振兴

2020

/ 05/18
来源:

大众玩·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8日讯4月23日,邮储银行聊城郊区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号召,切实加快惠农合作,成功向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国良种植家庭农场发放贷款200万元,合作寄递业务20件。 

  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国良种植家庭农场需要建设十个冬暖大棚,存在一定资金需求,该客户经理根据客户情况,结合省农担下发的“战疫情、保春耕”的通知,向客户推荐由农担担保的业务产品,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经理加班加点上报业务,农担公司进行快速审批,邮政东昌公司提供寄递服务,三方合作的专业性、高效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贷款发放后,该行客户颁发了示范农场、邮储银行联合扶贫爱心企业的牌匾。 

  据介绍,邮储银行聊城郊区支行高度重视惠农合作项目工作,积极与邮政东昌府区分公司对接,并由行领导带队,与邮政东昌府区分公司协同走访了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的基本情况、政府的政策支持和金融需求等信息。对有意向、有需求的客户,立即行动,向客户推荐行的贷款产品、邮政的保险、寄递电商等综合业务,全面提升客户综合体验。 

  下一步,邮储银行聊城郊区支行将进一步加强银邮协作,建立银邮沟通机制,定期召开银邮交流会,研究走访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措施,坚决做到每一户都走访到位、了解到位的“小而精”,全力做好惠农合作项目工作的稳健发展。 

  据了解,惠农合作项目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为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社会化服务组织等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农资、销售、寄递等一体化综合服务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