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银行>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金融辅导精准对接 以税授信纾困解难

2020

/ 05/18
来源:

大众玩·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5月18日讯简直不敢相信,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的办事效率太快了,必须给他们的金融辅导队点个赞。”瑞扬轴承配件厂负责人对邮储银行聊城市分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2019年5月,邮储银行聊城分行首次与瑞扬轴承配件厂开展合作,发放小企业贷款50万元,2020年4月该笔贷款到期,企业主有意向继续办理贷款续贷。 

  了解到企业的实际需求后,邮储银行聊城分行组织安排金融辅导队主动对接企业,加强对企业融资支持,为企业量身定做了小微易贷-发票贷业务,尽快满足企业办理续贷的要求。 

  据了解,邮储银行聊城分行的小微易贷产品是面向小型、微型企业发放的以“小额分散、快速便利”为主要特征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快速灵活。“小微易贷”贵在易,客户线上申请、客户经理线下调查,免去了客户提供大量资料的工作;简化了手续,方便了客户。小微易贷-发票贷模式只是邮储银行小微易贷产品的多种模式之一,借款企业有连续2年的增值税发票开票记录,近12个月有效增值税开票收入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即可自行在线上申请贷款。 

  通过邮储银行聊城分行的积极接洽和内部协调,为企业及时办理了续贷,贷款金额75万元,达原贷款金额的1.5倍,有效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创新了小微企业融资服务,体现了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的职责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