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银行 >银行新闻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多措并举,强化政金企精准对接

2021

/ 02/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构建优质高效的政银企合作新机制,增强金融服务区域经济与行业企业的针对性、灵活性和有效性,提高对宏观

  经济和微观实体运行发展的分析研判能力,更好地服务企业融资融智,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聊城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聊城市金融顾问团走进阳谷活动,在阳谷县组织召开“实施金融畅通工程、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政金企精准对接会。聊城有关市直部门代表、23家市金融机构和7家证券公司齐聚阳谷。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水平,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参与此次对接活动,作为金融机构代表在会上对该行金融政策及项目对接情况进行展示。

  会上,齐鲁银行聊城分行刘媛媛行长助理作了题为“金融畅通,活水赋能;走进阳谷,合作共赢”的发言,对该行经营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重点支持的授信产业和储备项目进行了详细阐述,最后提出齐鲁银行持续深化与阳谷政金企合作的美好愿景。推介会上,齐鲁银行聊城阳谷支行行长张立军与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2021年,齐鲁银行聊城阳谷支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深耕当地、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县域金融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