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银行>银行资讯

使用招商银行“智汇通” 企业跨境支付何等轻松

2014年11月02日 15:31作者:通讯员 赵光远来源:大众网

  张先生的公司常年与韩国的企业有业务往来,以前向对方汇款是让他最为操心的事情。不仅要先后进行美元和韩元的购汇与换汇工作,还要专门跑银行填写各种纸质单据,从换汇到入帐怎么也要三天左右的时间。最近他的工作提速了,汇款在网上就轻松搞定了,原来他使用了招商银行跨境汇款的“智汇通”特色新业务。

  据记者了解,“智汇通”是招商银行新近推出的跨境特色汇款业务,该业务集汇款服务和现代科技于一体,在传统外汇汇款功能的基础上,从币种、路径、效率、渠道以及清算时间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刻变革,着力打造五大特色优势服务。

  一户百币。您只需在招商银行开立一个账户,即可办理全球124种货币汇出业务及40种货币汇入兑换业务,可显著降低外贸企业的杂币兑换成本,为企业开辟全球贸易市场提供助力。

  星港直通。招商银行在中国大陆和香港、新加坡分支机构之间实现了汇款系统的实时对接,大陆对港、新两地汇款可实现直通处理,大大减少了在途时间。

  跨境夜市。招商银行充分利用总部位于深圳特区的优势,依托于深圳独有的跨境清算渠道,为企业的跨境人民币汇款提供独家夜市服务,且对香港的人民币汇款清算时间延长到了夜间22:00。

  全额到账。招商银行与全球账户行之间签署了优惠扣费协议,为企业锁定了跨境汇款的中间行费用,从而实现了美元、欧元的本金可全额到达收款行。

  E网通汇。招商银行依托强大的IT技术力量,为企业提供了网上汇出汇款申请、汇入汇款确认、查询查复等足不出户的在线服务,并可支持企业通过网银实时跟踪每一笔汇款的处理全过程。

  据了解,招商银行近期还针对在该行办理“智汇通”特色跨境汇款业务的企业推出了“智结算?汇服务”的专项优惠活动,本年度最高可享“0”费率优惠。

  柜台优惠:凡是招商银行的新增国际业务客户通过柜台办理汇出汇款、进口代收、出口议付或出口托收等业务,均可享受手续费五折的优惠。

  网银优惠:凡是开通招行“智汇通”网上国际业务功能并办理网上汇出汇款业务的企业,均可免收汇款手续费;凡是开通招行“智汇通”网上国际业务功能并办理网上自助购汇、自助结汇或网上外汇买卖的企业,可享受汇率点差五折的优惠。

  据招商银行介绍,以上优惠活动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何泉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