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比三家,青岛银行存款超划算

2014-11-22 0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存款利率一浮到顶,执行人民银行最高上浮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今晚宣布降息,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

  青岛银行实时跟进央行政策变化,在18周年行庆之际,回报客户,根据利率调整浮动区间的上限,做出储蓄存款业务全部执行人民银行基准利率上浮20%最高标准的决定。利率调整后,一年期存款利率为3.3%,二年期为4.02%,三年期为4.8%。

  一直以来,青岛银行以立足地方经济、立足中小企业、立足居民为经营宗旨,在多次降息事件中都成为将利率执行一浮到最高上限的金融机构,真正做到了最大程度让利于万千居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桂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