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保险>保险资讯

山东太平洋财险积极参加新《保险法》科普宣传日活动

图为山东太平洋财险工作人员向山东省保监局局长任建国展示我司宣传单页

 图为太平洋财险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解答客户疑问

    5月23日上午,由山东保监局、山东保险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新《保险法》宣传活动在英雄山广场拉开帷幕,产险山东分公司及济南中心支公司积极参加了此次新《保险法》大型宣传活动。
    太平洋财险济南中心支公司在活动前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印制了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材料、宣传册和产品说明服务书,并制作了宣传展板、横幅等展示材料。活动当天,公司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客户群众分发5000余份宣传资料。山东保监局局长任建国在我司咨询站前驻足很久,详细询问了我司承保、理赔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韦慧对太保产险学习宣传新《保险法》方面的情况介绍,对我司前期开展的高管人员专题辅导培训等系列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也较好地展示了太平洋保险良好的社会形象。

张元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