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女神节”直播活动为广大女性奉上形象管理大餐

2021-03-09 10:21:5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7日讯(记者 石磊) 今天下午,由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客服部特别策划的“太平女神节”直播讲座活动成功举行。人社部高级形象顾问、资深色彩搭配师旖宸老师受邀到场,作了题为《美商时代下的形象影响力》主题直播讲座,为广大女性客户奉献了一场集色彩规律、个人风格、场合着装、内外兼修于一体的科学形象管理“大餐”。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越来越成为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在社会、家庭、企业中扮演了愈发重要的角色,已经成为新经济增长及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形之于内,外化为象。内外兼修,魅力方成。”旖宸老师表示相由心生,形由内显,形象就是自信、修养和精气神,她其实就是我们的一面镜子,照出你的一言一行,暴露你的生活状态、性格特征和精神气质。“女人如花,一定要活出最美的样子。”
  而现实中,女性既要做生活中的“女神”,工作中的“女强人”,还要做家庭中的“贤妻良母”,在面对诸多角色转换过程中,也承受着女性身份所带来的巨大挑战。
  为此,旖宸老师表示,一成不变是个性,千变万化是生活。美商时代,做好色彩规律、个人风格、场合着装、形体仪态、社交礼仪五维规划,才能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度。
  “平时我都是穿职业装上班,搭配什么元素可以显得更时尚一些?”
  “为什么有些衣服,穿到别人身上很好看,穿到我自己身上,感觉很奇怪呢?”
  “我身材比较胖,平时大部分的衣服都是深色,想请您分享几个身材比较胖的浅色衣服的搭配方法?”
  ……
  针对网友们留言的问题,旖宸老师一一做了详细的解释。她表示,“时尚无关长相,魅力无关年龄。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也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活得精彩,会美、懂爱,享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