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险 > 山东保险新闻

平安人寿 用绿色为诚信奠基

2012-03-11 23:5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平安人寿,2012,植树节
[提要] 在2012年植树节来临前夕,大众网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举办“3·12”大型湿地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万余名大众网网友共同驱车到章丘白云湖参与本次植树活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组织公司内外勤共两百余人用行动体现中国平安诚信文化建设的成果。

     大众网3月11日济南讯(记者 张田夏荫)在2012年植树节来临前夕,大众网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共同举办“3·12”大型湿地植树节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万余名大众网网友共同驱车到章丘白云湖参与本次植树活动。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组织公司内外勤共两百余人用行动体现中国平安诚信文化建设的成果。

    在活动开始之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全体参加植树的网友们在本次活动的主席台前宣读了中国平安诚信宣言。一名参与宣誓的网友王先生表示,诚信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旋律,平安人寿此次参与这样的植树活动,成为社会当角色中的榜样也是体现其诚信经营的一个良好表现。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此次共两百余人,从3岁的小朋友到年过半百的中年人都积极到植树活动中来。虽然春寒料峭,但是丝毫挡不住网友们奋力的铁锹。在中国平安两排橙黄色的旗帜区域中,青壮年男士挖坑,女士小孩栽树,共同培土,再给刚刚“站起来”的小树苗浇水。

    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中国平安的植树区域已经竖起了高高矮矮的近百棵树苗,参加植树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在许愿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挂在自己亲手种下的树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此次植树活动的负责人张力韦表示,“除了由大众网提供的许愿卡之外,中国平安还自己设计并制作了粉色的许愿卡。”

    “这次的活动非常好,不仅能够让网友接触大自然,还给了网友们一个实现为大自然添一点绿色愿望的机会。同时,我们平安保险也借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诚信文明建设。”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侃这样告诉记者。

张田夏荫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