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 > 图片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省工商联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1-12-09 17:36:00     作者: 记者 吴毅斐 郭凯 通讯员 段维斌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工行 山东 省工商联
[提要] 12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谷澍,以及全省各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大众网讯(记者 吴毅斐 郭凯 通讯员 段维斌)12月9日,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谷澍,以及全省各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精彩致辞


    中国工商银行目前是全球市值最大、盈利最多和客户存款第一的商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是全国工行系统规模、质量、效益均居前列的一级分行,近年来该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高,主要经营指标均保持同业领先。尤其是今年以来,该行积极转变工作理念,加快实施战略转型,不断加大对民营经济、中小企业的金融资源投入,有效缓解了相关企业资金紧张压力和融资难问题,充分履行了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目前该行小企业贷款余额已达553亿元,较年初增长42.9%。贷款增量是省内其他大型银行同类增量的总和,受到省政府、省金融办、省经信委和金融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通报表彰。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谷澍精彩致辞


    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既是我省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为主体的商会组织,也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多年来,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等工作职能,积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正确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产生了良好经济社会效益,在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

工行山东省分行与省工商联举行签约仪式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提升到一个新高度。双方将在协议框架内,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拓展合作范围,深化巩固合作关系,全力支持山东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群体做大做强。

郭凯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