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校企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引进

2022-04-19 10:59:44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作者:

  为切实解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难题,德州市人社局创新校企对接路径,邀请企业参加省内外高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在高校就业指导处发布我市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多渠道、多方式助力企业和毕业生精准对接,达成就业意向。

  3月份以来,德州市人社局共组织我市332家(次)用人单位参加了河北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15所省内外高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发布人才需求1387个;同时征集我市195家重点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涉及939个岗位,6193名人才需求,在太原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省内外50多所高校就业网站广泛发布,进一步提升引才的精准性和实效性。通过校企对接,吸引了大批应届毕业生在线咨询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共收到学生求职简历2000余份,达成初步工作意向500余人。

  下一步,德州市人社局将在德州智慧就业网、德州市云人才市场持续开展线上专场引才活动,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平台参与活动,也可拨打求职招聘热线:0534-7908082进行业务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柳文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