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划转股权已完成过户 山东国资委不再持有鲁抗医药股份

2020-03-17 14:21:11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3月10日盘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据悉,2019年8月15日,鲁抗医药披露了《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山东省国资委”)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86亿股A股股份无偿划转给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鲁集团”)持有。
  2020年3月10日,公司收到华鲁集团转发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华鲁集团直接持有本公司1.86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12%,为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山东省国资委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但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