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子公司要约收购及斥资1200万澳元认购卡帝诺4.96%股份

2020-06-19 15:19:20来源:智通财经网作者:

  山东黄金(01787)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山东黄金香港已于2020年6月18日与卡帝诺签署《要约实施协议》,据此山东黄金香港有条件同意以每股卡帝诺股份0.60澳元的价格向所有卡帝诺股东(山东黄金香港除外)要约收购其所有卡帝诺股份及自卡帝诺期权持有人收购卡帝诺期权;及以每股卡帝诺股份0.46澳元的价格认购2600万股卡帝诺股份,总代价约为1200万澳元。占紧随认购交易完成后已发行卡帝诺股份数约4.96%;及公司同意就山东黄金香港履行其于《要约实施协议》的义务及责任提供担保。
  据悉,卡帝诺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珀斯的黄金勘探开发公司。卡帝诺股份于澳交所和多交所上市。卡帝诺的主要业务活动位于加纳,核心资产是通过其加纳全资子公司分别持有的3个位于加纳的黄金项目,分别是位于加纳东北部Bole-Nangodi成矿带的Namdini项目和Bolgatanga勘探项目,以及位于加纳西南部Sefwi成矿带的Subranum勘探项目。
  公告称,收购事项有利于公司拓宽黄金资产的全球化布局;有利于公司实现战略目标;项目建成并生产后,有助于为公司带来良好收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