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建邦股份精选层IPO顺利过会,发行价格不低于18元/股

2020-07-02 19:02:49来源:青岛资本圈作者:

  6月30日,记者获悉,青岛建邦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建邦股份,证券代码:837242.OC)成为青岛辖区首个过会新三板精选层的企业。
  记者了解到,建邦股份于2016年5月9日挂牌新三板。公司致力于汽车后市场非易损零部件的开发、设计与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整套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建邦股份主要产品包括制动系统、传动系统、电子电气系统、转向系统、发动系统,公司已与国内诸多大型知名汽车零部件连锁企业三头六臂汽配、康众汽配、途虎养车、开思汽配等开展业务合作。
  建邦股份本次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低于100万股且不超过1042.30万股普通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不低于18.00元/股。
  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汽车非易损件新产品开发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股权结构方面,建邦股份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钟永铎先生。截至公开发行说明书签署日,钟永铎直接持有公司21,240,8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7.93%,并通过青岛星盟间接控制公司9.59%的股份,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从近三年财务报表来看,建邦股份2017-2019营收分别为2.70亿元,4.40亿元和3.81亿元,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2894万元,5815万元和467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