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延续涨势 沪指六连涨创新高

2020-07-07 17:08:0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7日,中国A股延续涨势,四大股指悉数上涨。其中,上证指数实现“六连涨”,创近两年半新高。

  截至当天收盘,上证指数报3345点,涨幅0.37%,成交7936亿元(人民币,下同);深证成指报13163点,涨幅1.72%,成交9462亿元;中小板指报8813点,涨2.1%;创业板指报2591点,涨2.44%。

  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首席市场专家桂浩明表示,今天A股整体延续涨势,前期涨幅较大的金融板块出现回调,但资金很快切入到白酒、消费电子、半导体等板块,带动创业板指数当天大涨,显示资金做多热情旺盛。

  近期市场有分析认为下半年资金可能会实现从成长股到蓝筹股的风格切换,但桂浩明表示,预计这种可能性较小。时下的电子信息、医药生物以及大消费这三大创业板热点,似乎还方兴未艾,并且通过相关题材的不断深化与泛化,有望进一步挖掘出更多的投资标的。

  具体板块方面,当天A股大多数板块上涨,券商板块却领跌A股,下跌逾2%。

  6日晚间,在股价连续上涨以后,多家上市券商发布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提示相关风险。此外,有3家券商公告股东减持计划。其中,红塔证券更是遭股东云南白药集团近乎“清仓”式减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