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市场进入整固期 获利盘抛压引发调整

2020-07-14 13:56:57来源:巨丰财经作者: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呈现出高位震荡调整格局,盘中短期获利盘抛压下,两市股指出现震荡回落,沪指盘中跌破3400点,创业板指数则回撤2850。盘面上,船舶、航空、公共交通、传媒娱乐、多元金融、煤炭等行业表现相对活跃,风沙治理、IP变现、生物疫苗、网络游戏、维生素、多晶硅、高端装备、核电、国防军工等题材表现较强,盘中商业连锁、元器件、有色、医疗保健、软件服务等行业回调幅度较大,证券、保险、银行等金融板块呈现普跌。

  巨丰投顾认为:大金融、白酒、煤炭、钢铁、房地产等蓝筹股近期轮番走强后,A股估值水平总体上升。蓝筹股短线涨幅过大,不宜追高。短期来看,市场在连续大涨之后,积累的获利盘高位回吐将对市场形成较大压力,股指连续上涨后将面临技术性修整,市场将进入到高位整固期,在调整行情下,建议关注中报业绩超预期以及地方性国资改革主题和短期事件性刺激的题材板块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