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投顾: 沪指短期宽幅震荡 资金分歧明显加剧

2020-07-15 10:14:17来源:和信投顾作者:

  【早盘策略】

  周二沪指收盘未能站上5日均线,短线指标KDJ处于死叉状态,表明仍有向下调整的动能,但沪指的60分钟级别KDJ处于相对低位,短期有修复可能,因此沪指向下空间应有限。尾盘内资介入拉升,表明资金分歧明显加剧,但两市成交额依旧在1.5万亿上方,表明市场承接力度较强,综合来说,获利筹码松动,短期指数将承压,继续维持沪指短期宽幅震荡的观点不变,大方向继续看多,回调即是机会,但市场依然是结构性行情,操作上需要踏准节奏,高抛低吸,把握板块轮动切换带来的操作机会。

  【消息面】

  1、 严防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业务风险死灰复燃

  记者昨日获悉,银保监会近日印发《关于近年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业务监管检查发现主要问题的通报》,通报了近年来对相关机构监管检查中发现的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业务领域的突出问题。

  2、上半年外贸好于预期 6月进出口同比“双增长”

  今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数据经历了一季度震荡、二季度回稳的过程。昨日上半年成绩单揭晓: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达14.24万亿元,同比下降3.2%。其中,出口7.71万亿元,下降3%;进口6.53万亿元,下降3.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