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大金融集体回踩 分化震荡格局再现

2020-08-18 16:29:06来源:百瑞赢作者:

  周二,三大指数集体小幅上涨。上证指数低开震荡,午后有所回落,但是尾盘冲高翻红。板块方面,大豆、玉米、转基因等农业股继续崛起,昨日强势的大金融集体下挫。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451.09点,上涨12.29点,涨幅0.36%。成交额4931亿。深证成指报收13768.17点,上涨25.94点,涨幅0.19%,成交额5969亿。两市合计成交额10900亿。创业板指报收2701.06点,上涨4.67点,涨幅0.17%,成交额1880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213只,下跌1610只,涨停113只,跌停12只。沪股通净流入0.8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89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1.75亿元。

  消息面上:

  为积极配合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8月18日,长三角一体化金融总部在沪成立,同时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服务方案发布。

  百瑞赢后市展望:

  今天指数震荡了一天,前高3458没能突破,成交量虽然破万亿但相比上个交易日有所缩量,市场进攻情绪不高,但个股机会不错。后续大盘概率会要调整蓄力,才能放手一搏,所以短期注意调整的风险。

  盘面上,顶梁柱大金融今天回踩,导致市场上涨动能不强,同时科技,中芯国际概念,半导体等题材股居跌幅榜前列,题材续涨能力比较弱。好在农业,煤炭,医药居涨幅榜前列,形成了托底效应,短期题材轮动格局明显。

  策略上,近期题材轮动,只要指数在3400上方运行,市场个股机会依然充足,可在调整时把握低吸机会即可,方向上重点关注基本面优质的标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