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横盘整理沪指跌0.22% 盐湖提锂板块突出

2021-08-12 17:31:22来源:中国经济网作者: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后低位震荡,科创50在芯片、汽车板块带领下一枝独秀红盘整理,随后创指带领深成指下挫先后跌逾1%,尾盘指数略有回暖。板块方面,市场风格继续切换,前期热点军工板块走弱,半导体、汽车、网安板块拉升。

  午后三大指数横盘整理,成交额再破万亿。盘尾北向资金加速流入。板块方面,盐湖提锂板块持续拉升,白酒板块走弱。

  截至收盘,沪指跌0.22%,报3524.74点,成交额达5382亿元;深成指跌0.79%,报14901.97点,成交额达7667亿元;创指跌1.47%,报3386.43点,成交额达3176亿元。

  机构热议

  源达表示,操作策略上,在控制总体仓位的情况下,坚持价值+成长的均衡配置。价值板块中,处于低位低估值的核心资产赛道龙头品种,可以分批低吸。成长方向中,对于储能、氢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以及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方向,仍可逢低关注。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璐

相关新闻